【王叶】失而复得『中』

*脑洞有点大,算了就这样

*我很正经

  栽不栽姑且不提,叶修现在的情况王杰希只算得上是了解了个大概,不过就这么一个大概就让王杰希有些后怕的感觉。

  

  王杰希爱叶修,曾经。但是带上曾经这个词一切就都不一样了,至少王杰希觉得自己应该放弃也应该忘记了。

  

  叶修讶异完之后觉得应该是王杰希那股认真劲儿在作祟,有人护送还不好么,叶修也就没再提让兴欣的人来接他这种话。

  

  很快到了晚上,叶修这个样子也没办法出门,王杰希也不敢离开叶修的身边。

  

  “王杰希你就在这陪我没关系?”叶修很是一会后问道,作为微草的队长,他的工作叶修也知道。

  

  “请假了,明天出发去Q市,今晚别玩电脑了,早点睡觉。”王杰希的语气听不出喜怒,连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搭错了哪根筋,会在这个非常忙的时候丢下微草那一帮人。

  

  许斌听到王杰希请假的消息时顿觉人生无望,然后投身于魔灵的海洋,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那个土豆,顽强不息。

  

  叶修随意地点点头,眼睛都没从电脑上挪开。王杰希挑挑眉,没说什么转身进到厨房,热了杯牛奶,端过来放在叶修手边。

  

  叶修极其自然地抬起右手,拿过牛奶一饮而尽,喝完才反应过来好像不太对劲。

  

  王杰希的眼神莫测,低声说了一句:“睡觉吧。”他的声音有些低沉,和平常不大一样,叶修回过头仰视着他,几秒后,转头关电脑。

  

  叶修被安排在了客房之中,不得不说王杰希还是很有钱的,能在B市买个这么大的公寓房。

  

  主卧中,王杰希失眠了,两个人其实一直都有种既是伙伴亦是对手的感觉,不知何时,王杰希就被叶修吸引了。

  

  但有些人是只有远观的时候才美好,王杰希很爱叶修,但这爱在时间的磨砺之下,王杰希觉得它淡了。

  

  时间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在王杰希以为自己淡了的时候给他当头一棒。

  

  第二天,叶修打着哈欠从房间中走出来的时候,看见王杰希正在厨房做早餐。一直是王杰希做饭的,叶修虽然在外面那么厉害,但那也掩盖不了他是个生活白痴的事实。

  

  叶修突然觉得有些怀念这种感觉了,王杰希没有发现叶修,以往的每一次,只要叶修过来,王杰希就会感觉到。但现在的叶修身上一点波动都没有,王杰希五感超强,叶修即使是失去了异能,以前通过自己锻炼出的东西也不会消失。
  

  做好早餐回头的王杰希被倚在门边笑着看他的叶修吓了一跳,无奈地看着他一眼,“先吃饭吧。”王杰希说着走了出去。

  

  叶修在他身后跟着,整个过程安安静静的,两个人现在基本上是没什么话好说,昨天王杰希就定好了飞机票,到达Q市的时候叶修就有了一种危机感。

  

  若是张新杰也解不了,他要这样一辈子么?就算他肯,那些想要他命的魔灵们也不会同意。

  

  “既来之则安之,想那么多做什么。”王杰希看着在霸图门前陷入沉思的叶修,说了这么句话。

  

  后者诧异地看了王杰希一眼,“你什么时候往神棍方面发展了?没看出来啊!”叶修的话成功地让王杰希选择了闭嘴,跟叶修说话要做好被噎住的准备。

  

  不过王杰希早就习惯了。

  

  从霸图出来之后张新杰的话让两个人都沉默了。

  

  “这种诅咒我无法解决,不过据记载,凤凰因为浴火重生,他们的诅咒一般在他们重生之时便会失效。希望能够帮到你。”

  

  浴火重生,说的简单,但当初叶修打的有多狠现在的情况就有多惨。

  

  “你是在什么地方与那小凤凰交战的。”王杰希走在叶修身边,他需要静一静。

  

  “问这个干嘛?”叶修的语气平平淡淡听不出情绪。

  

  “呵,我陪你去。”王杰希的语气和叶修的差不多,说出来的话却让叶修停止了脚步。

  

  “不用了,手机借我打个电话。”叶修边说着话边伸出手冲着王杰希,后者没有动作。

  

  “手机,你不应该去冒险。”叶修皱了皱眉,语气中有些严厉的意味,叶修算得上是王杰希的前辈,论年纪也是叶修更加年长。

  

  “叶修,你是想去送死么,连你对付那小凤凰都能被暗算到,兴欣那帮新人?你这几天不许离开我的视线。”王杰希的语气更加严厉,说的叶修没了言语,的确,他是没想让兴欣的人去那个地方。

  

  “在神农架,那个地方本来就邪性,要不是出了好几条人命了,我也不会同意。”叶修看王杰希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不撞南墙不回头,到底还是说了。

  

  王杰希也是个行动派,当场就订了飞机票,不给叶修任何反悔的机会。

  

  北纬30度一直都有一种神秘感,神农架更是如此。那个地方的魔灵都很不一般,正是这样叶修的情况变得更加棘手。

  

  王杰希不含糊,带着叶修就往神农架去,叶修满脸的不情不愿,王杰希选择性地无视掉了。

  

  没成想刚到神农架就出事了。

  

  叶修紧紧靠着墙,避免误伤,现在他可不是那个所向披靡的斗神,小心驶得万年船。

  

  前面的王杰希与几只魔灵缠斗着,后面叶修的眉头皱的紧紧的。这才刚进入神农架没多久,已经第三波了,他该说他的吸引力真是有够大的么。

  

  幸好是王杰希跟他来,这样想着他的目光又落在了前面那个人身上。战斗中的王杰希一身潇洒,两个人可以说是互相欣赏,但当欣赏变了味……

  

  叶修还在思考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利落地解决了这一波敌人。

  

  “这还没到地方呢,叶修,你的诱惑力还真大啊。”王杰希略显低沉的声音传进叶修的耳中,后者无语了一瞬,抬头看了他一眼。

  

  王杰希仍旧是一脸的正经,倒显得叶修像多心了一样,只好不咸不淡地吐出两个字。

  

  “呵呵。”

  

  王杰希没有理他,转身继续走在前方保护着叶修,幸好接下来就没有什么厉害的魔灵前来了,一路上有惊无险地走到了叶修上一次执行任务的地方。

  

  “就是这里,那棵树是上一次被我斩断的,凤凰要是不涅槃一定是有什么东西阻碍着他……”话未说完,一声巨响传来,王杰希一把将叶修护在身下,整个人贴近地面。

  

  tbc.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