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十颗星-02

*原著向回忆杀
*私设
*我这不就正经起来了!

  

       “呵呵,当时我可一直以为你是个新人啊。”王杰希没有否认,大大方方地说了出来。叶修有些好笑地点点头,“那是,因为我年轻啊。”叶修话一说出来,王杰希直接笑出了声,叶修挑挑眉,王杰希一看他这个表情,赶紧转移了话题。
  

  “其实我第一次见你应该是更早,早在荣耀开服。”王杰希看着叶修的眼睛,这样说道。

  
  “那时候你还在上学吧?”叶修一针见血,其实要不是离家出走,他应该要是在上学的。
  

  “是啊,但是玩玩游戏,父母想管也管不了。反正那时候我就见过你了,不,应该说是见过一叶之秋了。”王杰希有些好笑地说着,其实他的见过只是在之后的世界频道和偶然走过一条路时,一眼瞄到匆匆跑过去的一叶之秋。
  

  叶修也知道他的意思,那时候有名的人不少,但作为学生的王杰希一定不是最出名的那几个。付出的精力不同,得到的回报也不同,叶修调侃了王杰希几句也就放过了他,还有其他事要干不是么?比如那个赌局。
  

  第二颗星

  
  “我可不止在全明星输得很惨烈啊。”王杰希苦笑着说道,说实话,这段黑历史他还真不想回忆。
  

  第三赛季的季后赛,在微草崭露头角的王杰希很快也作为正式队员上场了。但他的魔术师打法虽然厉害,在团队中却有一种和其他队员们脱节的感觉。正是如此王杰希一直被安排在个人赛或者是擂台赛前两名的位置上。
  

  唯一一次,不知道当时的队长是如何考虑的,竟然把王杰希放在了最后守擂的位置上。而这场比赛正是同嘉世的比赛。
  

  前两名队员发挥的很好,但是他每年没想到嘉世竟然派叶修来守擂。斗神一出,微草的人心都凉半截,王杰希看着屏幕中耀武扬威的战斗法师,再想到上一次叶修的事,斗志昂扬地走了上去。
  

  俗话说得好,现实有多丰满,理想就有多骨感。擂台赛让叶修上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比如那将他气得半死的垃圾话。

  
  ‘哟,王大眼。’王杰希刚登录上账号,就在公共频道里看到这么句话,眼皮一跳。微草其他人看到这个称呼的时候也是眼皮一跳,但那些其他战队的还有观众什么的,联想一下王杰希那完全不对称的眼睛,笑点瞬间被戳到,一个个笑的不能自已。
  

  接下来,叶修给王杰希上了一课,虽然这‘课’上得王杰希痛苦不已,层出不穷的垃圾话,像猫捉耗子一样逗弄着王杰希。其实叶修自己也不轻松,但是老油条和少年郎的区别一下子就看了出来,虽然垃圾话层出不穷,但是,王杰希那比新秀挑战赛上还要成熟的魔术师打法,也让众人惊叹不已。
  

  可惜,他遇上的是叶修,一杆战矛,朴实的打法,破掉了王杰希炫目的攻击。说真的,王杰希这一路打击了多少个老前辈,在他觉得自己可以向叶修挑战的时候,一瓢冷水浇得他心都冷了。
  

  下场之后,微草的老人们也不好劝他什么,主要是当初谁没被这个不要脸的货毒害过,有时候甚至更惨,在游戏里遇到被坑的体无完肤。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字,‘惨’。
  

  那一场微草毫无悬念地输掉了,而因为时间原因,微草要在H市多住一个晚上,大晚上王杰希想到了今天白天同叶修的对决,自虐般的调出来看了一遍又一遍。
  

  “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响起,王杰希暂停录像,起身开门,他还很疑惑这么晚是谁会来找他。没想到一开门看到的就是一张刚刚还出现在他脑海中的脸。
  

  “叶秋?”王杰希很疑惑,因为他的房间只有他的队友们知道,叶修是绝对不会知道的。他的疑惑挂在脸上,叶修随便一猜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啧,感谢你的老前辈吧,非要和我打,把你的房间号都给输了。要不要出去逛逛?我带你去撸串。”叶修吊儿郎当地看着王杰希,后者一脸的迷茫,本来王杰希就是想要就上一次的事讨个说法的,回去套上外套就出去了。
  

  “这个季节撸串?”王杰希觉得叶修是在逗他,没成想这个货还真就带他来撸串了,坐在烧烤店的王杰希觉得自己小瞧了叶修。
  

  “上次为什么要装作新人?”王杰希啃了两口,觉得自己不太饿,就放下看着叶修在那吃,看得无聊了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问话吓得一激灵,差点把签子杵腮帮子上。

  
  “人吓人吓死人啊,下回出声提个醒好么……”叶修后怕地看着手中的签子,王杰希却是被逗笑了,“哈哈哈……”叶修看王杰希这么幸灾乐祸准备让他乐极生悲一下,拿了个泡椒凤爪塞进了王杰希嘴里,后者迷茫地被辣出了眼泪。
  

  这次变成叶修在旁边狂笑了,跟发了羊癫疯似的,王杰希都怕叶修笑抽过去。其实凤爪挺好吃的,除了好辣之外,不过王杰希还是把凤爪吐到了碟子里,又问了叶修一遍刚才的问题。
  

  叶修也没有掩饰,一边继续啃,一边说:“当然是要和你搭话啊,我要是上来就说,我是叶秋,你信不信两说,我觉得你会先给我两拳。”王杰希思考了一下,他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虽然王杰希还是很想给他两拳。
  

  “你倒是很自觉啊,那你这又是来干嘛?劝劝我?”王杰希挑挑眉看着叶修,后者摇摇头。
  

  “你还用劝?副队不让我抽烟撸串,我偷跑出来的,正好无聊就去找你了。”叶修说的是堂堂正正,王杰希不免在心中腹诽道:得,这是来找乐子的。 

  可就算这样,王杰希还是陪着叶修撸完串,从店里走出来。

  
  两个人一路乱走,谁也没考虑路线,王杰希是人生地不熟,叶修是抱着反正能回去的心思在乱走。这也就导致了两个人回去的时间被无限拖长,终于是走到了王杰希暂住的酒店楼下,两个人都停住了脚步。
  

  “以后,场上再见吧。”叶修先开口说道,他看人很准的,这个少年以后再职业比赛中,会掀起滔天巨浪。
  

  “好。”王杰希却很淡定,这是在陈述事实,他们以后一定会再见。
  

  下一次,打败他。

tbc.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