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ABO]理智之上(叶修A设定)【七十二】

【七十二】鬼迷心窍

*印量调查←带一下合志的印量调查

*目录 @花海水谣 么么哒

*加了个理智之上的tag喜欢可以订阅

 

  “你这是抢劫。”叶修倒是没想到王杰希这么迅速且顺手的顺走了叶修手中的东西,而且看那副架势就是‘不还了’的样子,叶修就没有费口舌去管王杰希要。要是再被偷袭,他这老腰真的是要废了,叶修选择性的无视了刚才发生了什么。

  王杰希倒是没有继续说下去,点到为止,他相信会有更多的人急不可耐。他可以第一个点明,但是第一个说出来,这个殊荣还是交给其他人吧,叶修这个装在壳里的人会不会炸还是个未知数。

  接下来王杰希就变回了那个正经的王杰希,没有再动手动脚,也没有在说什么奇怪的话。到了晚上,吃晚饭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说说笑笑的到餐厅吃饭就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不是么?

  到了餐厅,那些身心俱疲的职业选手们几乎都缓了过来,明天还有比赛,而且今天这一场总的说来并不是那么耗费心力。瑞典队在某种意义上甚至不如第一场和中国队打的热火朝天的美国队,但是谁让人家命好呢,就算一路输到最后也还是世界第六。

  明眼人看得出来的不代表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但这也不关中国队的事。一到餐厅,王杰希就被迫和叶修分开来,黄少天简直就是无孔不入,大大方方走过来有大大方方的拖走了叶修,叶修本来一脸的无奈,后来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眼神莫测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喻文州走到王杰希身边的时候刚好看到了叶修的那一眼,回头问王杰希,“你是不是说了些什么?”的确,如果是叶修,他一定不会发现有哪里不对,喻文州太了解他了。

  “是又如何,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事,我为什么不说。”王杰希说的是毫不客气,喻文州听得却不是那么美好了,有一句话叫做谁先说谁就输了,这句话在现在可不太适用,应该改为,谁说的晚了谁就输了。

  王杰希是一名Alpha,就算他说了,叶修也有一万种合理的理由拒绝他,但是喻文州不一样,Beta,他第一次庆幸自己是一名Beta,不论他的想法是什么,要先骗到手才是真的。

  他比其他人更有机会不是么,晚上其他人是自由训练,而他,是要和叶修一起商量出场阵容。

  先不论这边的暗潮汹涌,另一边,黄少天把叶修拽走之后就一直在叨叨叨,说了一会儿其他乱七八糟的事之后,终于说出了主题。

  “今天那场比赛本剑圣发挥的多好,不就是发了一段中文么,竟然都嘲笑我,尤其是队长,竟然吐槽?!我第一次知道队长原来也会吐槽啊,那些个人还一个个的在那乐,这不是欺负人么,老叶你评评理,我这不就是手速比大脑还快直接发出去了怪我喽……”黄少天终于把刚刚被嘲笑的事情说了出来。

  其实这件事还真不怪喻文州,就连叶修看到的时候,都没忍住笑了几声,估计要不是正在比赛,张佳乐都能笑出眼泪。那个货笑点低的,和他的外表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咳,那你就吐槽回去呗,要是比吐槽他们绝对比不过你的。”叶修说的意有所指,黄少天直接当垃圾话喷了回去。

  “靠靠靠,你这就是在嫌我话多吧,不过我这是大人不计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不和他们一般见识。要不然我早就喷回去了……”叶修回了一句话之后,黄少天又开始滔滔不绝,有的时候叶修觉得黄少天说话都不用过脑子的,要不然绝对说不了这么快。

  两个人就这么慢慢拿完了食物,一个人在旁边爱搭不理的随便回一句,另一个滔滔不绝口若悬河,这一对组合倒也是令人目瞪口呆。那个一直被声波攻击的竟然没把那个攻击源打死,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如果吃的再堵不上黄少天的嘴那就没什么可以堵上得了,其实也不是。不过吃饭的时候怕叶修怎么样黄少天还是会很克制自己的,因为叶修吃饭的时候也很遵循‘食不言’。

  黄少天的家教其实也很好,但是话痨这种天生了东西,要改也改不掉。叶修早就习惯了黄少天,要不然两个人也不会成为好朋友,为了不让黄少天憋得难受,叶修还主动拉开了话匣子,黄少天知道叶修的习惯,她的这种表现让黄少天很是受用的。

  反正两个人扯天扯地,终于是把饭吃完了,叶修朝着会议室走去而黄少天的目标却是训练室。

  王杰希和喻文州不知道说了什么,反正两个人是一起吃的饭,喻文州看到叶修走出去,朝王杰希露出一个笑容就追了上去。王杰希其实很是看不惯喻文州,先不说两个人明面上就和宿敌差不多,蓝雨阻拦了微草的三连冠,这仇跟轮回对兴欣有过之而无不及。

  暗地里两个人还是情敌,最无奈的是,喻文州获胜的几率明显要比他王杰希高。王杰希看着两个人远去的背影突然觉得心中有些烦躁,随便吃了两口也起身离开了。

  喻文州和叶修一路上随便聊了聊对于下一场比赛的设想,两个人的想法其实挺一致的,除了细节上还需要积雪确定,大体上基本一致。英国队在评价上就要比瑞典队要高,而且在第一天的比赛之中,英国队和俄罗斯队打了个平手。

  俄罗斯队的实力中国队已经领教过了,英国队不可小觑,所以进入了会议室之后,两个人的话题就一直围绕在选人和战术之类,非常的正经,并且在纸上写写画画,一直到初步确定下来。

  叶修商量完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一直弓着个腰,直起身子之后异常的酸爽,叶修默默地开始抻筋,心中不免吐槽着,‘年纪大了啊。’喻文州和他的动作差不多,不过一直有锻炼身体的喻文州没有叶修那么大的反应,看着在旁边动作僵硬的叶修,喻文州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叶修当然听到了喻文州的笑声,一抬头就看见喻文州笑的正开心,后者看见他抬头瞬间收起了满脸的笑意。叶修挑了挑眉,“喻文州我可看见了。”叶修倒不是气,就随口开个玩笑。

  “啧,老了啊。”叶修终于是把这句话感叹了出来,喻文州再一次没有忍住笑,“叶领队可不老,就是……好像需要锻炼锻炼身体了。”喻文州倒是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叶修的毛病,抽烟,天天窝在屋子里打游戏,一年到头跑步都没几次。

  这身体能好?喻文州在心中腹诽着。

  “现在也没时间,回B市再说吧。”叶修说的漫不经心,喻文州听的却是认真。

  “不回来了?”

        叶修听了喻文州的问话后,一愣。

  “我都退役了,回来什么回来,早点回家早点成家。等等,喻文州你是不是问过我一次了?”叶修就莫名觉得这个对话非常耳熟,好像在什么时候也回答过这个问题。其实他的感觉没有错,而且上一次好像也是喻文州吧,这些日子忙的他都要把前些日子的事情给忘了。

  “可能吧。”喻文州随口一答,叶修皱皱眉还要说什么的时候,喻文州突然倾身上前。

  “叶领队觉得……我怎么样?”叶修还没来得及躲开,就被喻文州抱了个满怀。

  这个姿势不对劲啊!叶修这么想着,说真的,叶修还真没想过喻文州会这么直白,而且喻文州用了他最明显的优势。这些叶修都懂,但是能不能不要用这种姿势抱着他。

  喻文州虽然仍然是保持着微笑,但是他的心中有多么的忐忑叶只有他自己知道了,他本来是不想说的,应该说是他不想做那出头鸟,很可能就被一枪毙掉。也不知道是被王杰希刺激到了还是被叶修的迟钝惊呆了,他就这么做了。

  叶修没有正面回答,“你先放开我。”两个人贴得很近,叶修有些别扭但喻文州却是很享受,叶修因为常年宅,身上没什么肌肉,倒是没有那种抱石板的即视感。

  “呵,叶修,我觉得你应该先回答我。”喻文州的口气很危险,叶修觉得自己寒毛都已经乍起来了,叶修尝试挣脱,倒是没想到自己的力气连一个Beta都不如。

  天知道喻文州为了这一天锻炼了多久,就算现在让喻文州给叶修举起来,他都可以分分钟办到。就是这么凶残,所以叶修挣脱不开是很正常的事。

  可惜叶修并不知道其中缘由,不得不说,喻文州应该是促使叶修锻炼身体的大功臣,虽然后来叶修发现自己无论怎么锻炼都无法掰过喻文州的时候,去参观了一下他健身的场面,觉得自己可能此生无望。

  先不说这个,叶修不是不想说,而是不能说。同意?拒绝?那都不是他想要做的,无论是哪种他觉得都是对自己也是对喻文州的一种不负责任,直到现在他还没有了解喻文州如狼似虎的心思。

  “抱歉,我没法回答。”叶修过了一会才说了出来,喻文州的眼神一暗,但是叶修的表情更加纠结。王杰希的话他听进去了,他甚至想到了方锐的怪异举动,他都懂得,可是他能答应么?

  两个Beta先不提,还有那些Alpha,对,那些,只要不是瞎,再加上刚知道了那个令人无奈的事实,想不联想到都难。

  喻文州明白他的意思,他本来也不是想逼叶修。喻文州慢慢的松开了叶修,站在他面前对着他说,“叶修,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不过我是认真的,如果要考虑成家,我希望你能先考虑我。”喻文州这话说得直白,叶修有些复杂的看了对方一眼。

  他总觉得喻文州有点失常,但是叶修还是决定打击他一下,“我倒是觉得我家里人会更希望我找一个Omega。”叶修的嘴角勾起了熟悉的笑容,喻文州仔细思考了一下,开口说道。

  “那我就只好尝试着把那个Omega……抢过来了。”喻文州盯着叶修的眼睛,说得极其认真,他可以输,输给那些人中的一个,但他不认为他能接受输给一个,可能连叶修都没见过几次的Omega,他会发疯的。

  叶修想过喻文州的各种反应,嘲讽回来?直接无视?或者沉默,他都想到了,唯独没想过喻文州回这么正式的回答自己,叶修被打了个措手不及,但是叶修面上没有表现出来,继续嘲讽道。

  “呵呵,我该感叹你真相信自己的人格魅力么?”虽然Omega也可以嫁了Beta,但明显那是少数。

  喻文州不置可否。

  【TBC】

乔筠

死因

过劳
















评论(2)
热度(90)

© 乔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