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机甲虚拟战争-01

*不起小标题了,大纲上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不想写太长

*机甲题材,第一次尝试,请多包涵

*喜欢请订阅  机甲虚拟战争 tag

*目录 @花海水谣 在X叶篇,大概


  “坐标是哪里?什么?不知道?!”


  “你先别急,慢慢说,喂?喂?!”


  “又是海盗……不,没什么,您请继续。”


  “我需要详细的坐标请问你还记得么?”


  ……


  冯宪君刚走进讯息中心,看到的就是几年难得一见的“大繁荣”场面,像这种整个讯息中心都发动起来的情况,上一次是在海盗联盟成立还没有和荣耀联邦签订和平条约的时候,几乎每一天都会发生很多事情,那时候是真的“大繁荣”当时忙的恨不得上天。


  这次虽然也很“繁荣”,但是都没有出人命,从开始到现在,机会么有出过人命,这些人更像是在花式添乱。


  “冯主席,这几天接到的投诉讯息已经要把平台终端爆掉了,您看看该怎么办啊?”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人,指着正前方的终端——一台巨大的超级电脑。它的红灯开始闪烁,证明它已经进入超负荷运转之中。


  冯宪君看着终端,也有些迷茫,这一次的变动完全是因为一个新的星际海盗团,它的名字叫兴欣。这个海盗团有点邪门,因为他们一般都是只制造混乱,还真没有劫到什么太出格的东西,甚至经过了解,他们是通过佣兵任务和一些交易维持整个海盗团运作的。


  一想到这冯宪君就有一种捂胸口的冲动,你说当海盗就好好当,为什么要惹这么多麻烦呢,你丫明明有正当职业当什么海盗呢?!这不是逗呢么!


  另一边,兴欣海盗团中可以说是其乐融融,陈果看着那边正在进行训练的一群人,觉得今天仍然是活力满满充满干劲。一回头就差点被吓死,一架橙色的机甲停在了她身后不远处,就在她一脸的惊讶没回过神的时候,一个男人叼着烟从后面走了过来。


  “老板娘,你还好么?”那男人拍了拍陈果的肩膀,后者仍然是目瞪口呆的表情看着那加机甲。


  “那那那……那是……”陈果震惊的都有点结巴了。


  “哟!沐橙你终于到了。”那个男人很熟悉的和从机甲上直接跳下来的姑娘打了个招呼,后者一甩长发,帅气的朝着他们俩招招手。


  “叶修,你掐我一下,那真的是苏沐橙?!”陈果还没等苏沐橙开口说话,就抓着身边的叶修,神情就像一个女疯子。


  “噗……”苏沐橙把沐雨橙风收进空间中看见他这个反应,没忍住笑,这一下唤回了陈果的魂。说真的,陈果从认识叶修开始,隔三差五就要受到点惊吓,她已经习惯了,真的习惯了,就算有一天兴欣和整个荣耀联邦对上他也不会惊讶。


  之后陈果就把苏沐橙让了进去,让这两个人单独说话,自己去忙别的了。陈果是这个星球原本的主人,这个星球其实挺大的,按道理来说这么大个星球完全不可能落到她的身上,然而现实比脑残连续剧还精彩,陈果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她家是家族,曾经,当时有两个星球是属于整个家族的,但是由于这个比较大的星球太过荒芜,就派了分家的一部分来看着,几乎等同于流放了。


  然后重点来了,每隔两年她家都会家族聚会一次,本来是所有人都要去的,但是那一天陈果逃了,就是不想去。第二天,就被告之主星被时空黑洞吞噬了,估计连着那个星球都成了粉。


  所以这颗荒芜的星球就归陈果个人所有了,直到她遇到了叶修,她的星球她的人生都开始改变。


  不说陈果,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进到训练室边的隔间中,通过那种外面看不到里面而里面的人能观察到外面的玻璃,一边看他们训练,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他们是把你放出来了?”叶修不经意的文了苏沐橙一句。


  “怎么可能,”苏沐橙有些不符合形象的嗤笑了一下,“我是诈死的,不过他们应该知道我诈死,因为我在‘死’了之后,又回去把沐雨橙风偷了出来。”苏沐橙嘴角勾起一抹很温柔的笑容,看着手上的空间按钮,但他的眸中并没有笑意。


  “……你还真大胆。”叶修沉默了一瞬,干巴巴的回苏沐橙,毕竟他自己放弃了自己的老伙计。


  “差不多吧,主要是你发给我的东西让我觉得……我们可以拼一下。”苏沐橙摸了摸手上的光脑,“如果那个计划真的能成功,我想就不会在发生那样的事了吧……”苏沐橙欲言又止,有些不知所措的看了叶修一眼。


  “也许吧,不过现在我们需要去做一件大事。”叶修露出一个有些神秘的笑。


  “什么?”苏沐橙回头问。


  刚问完还没等到回答,身后的门就被撞了一下,没开,然后才有人按上了指纹解开锁,一个看上去疯疯癫癫的大男孩冲了进来,一边跑还一边吼:“成了成了!终于把讯息中心的终端整爆了!马上就可以入侵到终端中,需不需要多连接一些人?”


  “把那几个大型军事星球都连接上,准备好了你就可以上了,这次主角是你,你要为他们介绍整个系统。”叶修语气还是平平淡淡甚至带点懒散,那个大男孩却像是被按了在暂停键,整个人愣在了哪里。


  “他就是发明这个的罗辑?这是怎么了?”苏沐橙好奇。


  “这个叫石化,一会儿就好了。”叶修欲言又止的拍拍苏沐橙的肩膀。


  “我……我说?”过了一小会儿,罗辑终于反应过来,语气中都有些颤抖的问叶修,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的人有点想发笑。


  “嗯,你发明的当然是你说,或者你能请到你的老师?”叶修定定的看着罗辑,后者挠挠头,这个系统虽然有他老师的帮助,但大部分还是他自己在弄,毕竟是也有专攻,不能期待一个机甲设计师能转过去研究光脑和终端。


  “那……那好吧,我连了。”罗辑的表情可以用“壮士断腕”来形容,无比的悲壮。


  “好好说,我们捣了这么久的乱不就是为了这一下么,别让大家失望,我就不露脸了。”说完之后叶修和苏沐橙双双绕到了距离光脑比较远的地方,看着罗辑发出了连接邀请,以荣耀联邦的名义。


  tbc.


嗯……容我先放个本宣,大龄组的小料:点这里这里这里淘宝预售


机甲算是我最喜欢的几个题材之一了吧

当然我的特点大概就是……情感慢热……吧

嗯,大家懂

乔筠不相信一见钟情。

这篇文可能和我当初的设想有点出入,不过没有关系

我想要表达出来的东西我会尽力

祸害完王叶我又开始祸害喻叶了咩哈哈

更新看心情,我尽力【。

咳……








评论(4)
热度(51)

© 乔筠 | Powered by LOFTER